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合作交流

杨凌高新中学新加坡游学6

发布日期:2013-02-08   阅读次数:

杨凌高新中学新加坡游学记实

(2013-01-29 00:07:13) 

   今天将是第一团同学新加坡之旅的最后一天, 第二团的第四天, 今天是游学活动最重要和最富有意义的一天. 今天上午两团将汇合一起进行学校的交流活动, 中午共同参与.新中文化交流使者荣誉午宴. 

  早上8:30分同学们乘车来到新加坡德明政府学校进行教育交流:新加坡德明政府中学.这是一座在新加坡享有盛誉的名校,在新加坡147所政府中学中综合排名第五位,学校的基础设施,办学理念和教学成绩,均在公办学校排名第一. 这次能来到这所名校交流,对于我们杨凌高新中学的师生的确是一次非常难得的机会. 

   交流开始了,新加坡校方首先举行了简短的欢迎仪式,介绍了新加坡的教育制度、程设置、学校情况, 进行了文艺表演.欢迎仪式之后, 同学们和德明的同学们一对一结伴子,开始了非常有趣的”破冰游戏”游戏活动迅速拉近了同伴之间的距离.10:00同学们准时进入相应的班级中随堂听课.我们的老师则利用这短时间参观学校设施,并就关心的事宜进行交流。课间德明中国还为我们的师生准备了美味的课间餐一同分享.12:00交流活动即将结束,双方学校互赠礼物,两国学生互留联系方式,互赠礼物.

             

新中文化交流小使者荣誉午宴。中国驻新加坡大使馆文化参赞肖江华阁下出席,新加坡新中文化交流中心林璒利董事长并为每位同学颁发新中文化交流小使者荣誉证书。 

荣誉晚宴后,两团就分别进行下午的活动。
 

    第一团同学开始参观植物园,园区内共有2000多种来自热带和亚热带的多年生植物以及无数的配种植物。此外,也有一个植物种类密集的原始小森林和一个胡姬(兰花)花园,反映了赤道地区植物的多样性。

 游览参观新加坡著名的购物天堂-乌节路和新加坡免税店。

  晚上,学生校外实习生态游---游览全世界第一个夜间野生动物园新加坡夜间动物园,夜间动物园拥有超过1200只来自110个类别的动物, 35%是濒危物种。其中老虎,蓝绵羊及稀有的单角犀牛都是可以看到的及珍稀的动物。

   大约11:00, 学生们到达了新加坡国际机场,  明天中午我们第一团的同学将抵达我们温馨的家园---西安,完满结束新加坡文化交流之旅。

   第二团同学下午参观了著名的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是一所享誉国际的高等教育学府。一进学校同学们就被世界最美丽的大学校园如画的风景所吸引,当了解到其科研密集,在纳米、生物材料、高分子等领域世界领先,尤其是排名在世界前50名的优秀高等学府.

接下来同学们前往“春城洋溢华夏情”活动现场,观看演出。

8:00左右同学们回到了酒店, 老师首先叮嘱同学们收拾行李的注意事项. 然后分发了爸爸妈妈的信, 此刻同学们正在阅读来信, 通过几天的短暂分离,在异国他乡读到挚爱他们的父母的来信,一定会对他们有很大的触动. 好, ,明天将是在新加坡之旅的最后一天. 祝福我们同学们平安快乐!


CopyRight © 2008-2023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附属中学  负责人:张满户  网管员:姬燕  地址:陕西·杨凌  邮编:712100  陕ICP备05052063  技术支持:贝塔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