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合作交流

我校与西工大附中结成友好学校

发布日期:2023-10-09 作者:曹钰  来源:校办 阅读次数:

为充分借鉴西北工业大学附属中学优质教育资源和高质量办学经验,加快推动我校教育教学质量的提升,为大学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保障,10月8日,我校校长王常劳、党委书记韩党卫、常务副校长刘杰、副校长王忠俊等领导赴西北工业大学附属中学交流并签订合作共建协议。

mmexport1696811398599.jpg

西北工业大学附属中学校长王永智与我校领导在会议室开展深入交流。双方就今后在学校管理、师资培养、学生培养、资源共享等方面的合作交流达成一致。按照协议,我校每学期将派4-6名不同学科的青年教师赴西工大附中观摩学习,参与课堂教学、集体备课、教研组活动、优生培养等教学活动,学习好经验好做法;每学期邀请西工大附中教学名师来我校开展专题讲座,充分发挥教学名师、学科带头人、骨干教师的示范引领作用;西工大附中每年将代培我校3-5名优秀学生。

我校领导对西工大附中的办学理念和发展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指出两校多年来结下了深厚友谊,希望西工大附中继续为西农大附中提供有力支持,完善合作共建机制,深化内涵,丰富内容,扩大成果,推进合作双方事业的共同发展,共同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高素质人才。

结对共建谋发展,携手并肩谱新篇。此次交流活动,增进了两校的友谊,搭建了共同学习成长的平台,有效推动了两校之间教育理念和教育力量的交流融合。未来,两校将以更加务实、开放、包容的心态,携手并进,深入开展交流合作,促进两校教育教学高质量发展。

mmexport1696811373598.jpg


编辑:姬   燕

 初审:徐恒明

 终审:韩党卫


CopyRight © 2008-2023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附属中学  负责人:张满户  网管员:姬燕  地址:陕西·杨凌  邮编:712100  陕ICP备05052063  技术支持:贝塔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