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党员园地» 党员创先争优承诺书

创先争优承诺书-张丹

发布日期:2015-12-18   阅读次数:

  我校自开展 “党内创先争优”活动以来,在党总支的统一部署下,通过动员、讨论、交流等学习形式,使我们的理想信念得到了进一步的提高,对创优争先活动的深远意义有了更深的理解。“创先争优”就是创先进、争优秀,“创先争优”的重点并不在这个“先”和“优”上,而应该是在“争创”的过程,也就是说,“”的价值并不应该仅仅集中体现于最后 “争创”出来的“先进”和“优秀”上面。总的来说,“创先争优”是一种激励我们继续奋勇向前的手段和动力,是对在工作中表现突出、工作业绩突出的人们的一种鼓励;对自身过去一段时间工作成绩的肯定,更是对自身继续做好下一阶段工作的鞭策。作为一名共产党员,自己决心积极投身到本次活动中去,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和岗位职责,严格要求、创新工作、甘于奉献,优质高效地努力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为此,本人将做出以下承诺:
  一、认真履行党的义务,严格遵守党的纪律
坚决拥护党的纪律,执行党的路线、方针和政策。严格遵守党的纪律,督促自己严格按照党员的标准行事,保持共产主义思想的纯洁性,保持和发扬党的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等优良传统,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二、加强学习,提高认识,努力提高自身的素质,树立创优争先的思想,积极参与学校组织和倡导的各种“创先争优”活动,按照“五个表率”的标准要求,规范自身言行。认真学习科学文化知识,不断的加强学习和修养,提高自身的综合素质。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努力提高自觉自警自律意识。
  三、认真工作,努力提高工作能力和工作质量
  在实际的工作中,增强爱岗敬业精神,始终要以先进性来严格要求自己,按照先进性要求,努力在提高自身综合素质的基础上结合自己的工作和岗位特点做到:一要努力提高、具备良好的思想素质和品德;二要以认真、仔细、耐心的工作态度和作风投入到每一项的具体工作中去。争做爱岗敬业的模范。努力提高自己的事业心和责任感,无私奉献,争取在本职岗位上做出显著成绩。
                                        


                                      承诺人:张丹
                                     2010年11月24日


CopyRight © 2008-2023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附属中学  负责人:张满户  网管员:姬燕  地址:陕西·杨凌  邮编:712100  陕ICP备05052063  技术支持:贝塔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