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党员园地» 群众路线学习

杨凌高新中学党支部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组织生活会方案

发布日期:2013-12-28   阅读次数:

 根据大校及资产经营公司关于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统一安排,结合本校实际,制定杨凌高新中学党支部群众路线实践教育活动专题民主生活会方案。
一、组织生活会主题
按照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总体要求,在第一阶段学习教育、征求意见的基础上,认真贯彻“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总要求,切实查摆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享乐主义和奢靡之风方面的问题,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重点在于找全、找实问题,关键在于增强思想上的自觉性和行动上的自觉性。
二、时间及地点
时间:10月29日上午9:00—11:00
地点:行政楼二楼会议室
三、参加人员:全体支委及部分党员群众
四、会前准备
1、认真学习
采取集中学习和自学相结合的方式,认真学习党的有关群众路线的重要理论,研读《中国共产党章程》,《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学习文件选编》。重点研学习习近平同志在河北调研指导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2、征求意见,查摆问题,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撰写材料
参会人员要结合自己实际,查摆问题,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撰写个人发言材料,发言材料主要包括个人在工作作风上的基本情况、存在的主要问题、原因分析、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自我批评要深刻,重点要解决思想上的问题,要从灵魂深处找根源,从主观世界中找问题。
五、会议议程
主持:蔡汉云书记
主要议程包括:
1、集体学习习近平同志在河北调研讲话的精神;
2、参会人员逐一发言,开展自我批评;
3、针对每位发言开展批评帮助;
4、公司领导讲话。
六、形成总结材料
专题组织生活会结束后形成专题材料。
 
 
2013年10月20日


CopyRight © 2008-2023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附属中学  负责人:张满户  网管员:姬燕  地址:陕西·杨凌  邮编:712100  陕ICP备05052063  技术支持:贝塔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