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我校召开教研工作会

发布日期:2021-03-04 作者:曹钰  来源:校办 阅读次数:

 为确保新学期学校教学教研工作顺利进行,3月4日,我校召开新学期教学工作会议,传达本学期教学工作要求,并部署新学期教学工作。会议由教研室何文艳主任主持,张书民副校长及全体教研组长、备课组长参加。

IMG_4841.JPG

 会上下发了《教研组长工作职责》及《备课组长工作职责》。何文艳主任对上学期教研工作进行了总结,就上学期工作中出现的问题进行了梳理,提出了切实有效的措施,并对新学期主要教学工作做了布置和安排,希望全体教师全心全意投入新学期的教育教学工作之中,提高自身专业素养,推动我校教科研工作进一步发展。

 张书民副校长肯定了我校上学期教研工作,并对教研组长和备课组长提出要求:一、更进一步明确职责,切实做到担当有为;二、坚持问题导向,提高教研质量;三、增强合作意识,强化研讨风气。他指出,教研组长和备课组长要潜心教研,积极组织参与教研活动,努力提高我校教师的教学能力,使学校的教学教研水平整体更上一层楼。

作者:曹钰

编审:王忠俊   终审:韩党卫


CopyRight © 2008-2021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附属中学  负责人:张满户  网管员:姬燕  地址:陕西·杨凌  邮编:712100  陕ICP备05052063  技术支持:贝塔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