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我校7名同学受表彰

发布日期:2017-06-12   阅读次数:

日前,在陕西省2017年普通中学“三好学生”和“优秀学生干部”评选活动中,我校初二5班学生李霖桦被授予省级“三好学生”称号。同时,我校高一1班汤可妮、高二1班许吾娴、初三8班甘凤轩、初一3班周欣潼同学被授予杨陵区“三好学生”称号,高二1班田萌萌、初三9班杜子茜两位同学被授予杨陵区“优秀学生干部”称号。

希望受表彰的同学珍惜荣誉,谦虚谨慎,再接再厉,进一步发挥榜样、模范、示范作用,也希望其他学生以他们为榜样,见贤思齐,养成高尚的思想道德品质,努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断奋斗!

附:获奖学生资料

李霖桦——省级“三好学生”

李霖桦,初二5班副班长,荣获陕西省2017年度中小学“三好学生”称号。2016年被评为杨陵区“优秀少先队员”;多次评为附中 “三好学生”;2015、2016年在全国中学生语文能力竞赛和英语能力竞赛中分别获七年级组全国二等奖、全国三等奖和八年级全国二等奖。

在学习方面,对待学习一丝不苟,勤奋好学,努力进取,成绩名列前茅;生活方面,能团结同学,乐于助人,是同学们的好伙伴;在班级班级管理方面,能以身作则,态度积极,工作认真,有较强的组织能力,把班级工作组织得井井有条,是老师的好帮手;始终能严格要求自己,督促其他同学严守纪律,起到模范带头作用。

 

杜籽茜——区级“优秀学生干部”

杜籽茜,初三9班班长,荣获杨陵区2017年度中小学“优秀学生干部”称号。2016、2017年荣获校级“优秀班干部”、“文明标兵”、“优秀志愿者”、“优秀学生会干部”、“三好学生”等。擅长绘画、舞蹈、主持,喜欢读书。

学习上,是个贪婪的索求者,总是爱沉浸在知识的海洋中,广泛涉猎课外知识,不断充实自己。生活中,从不铺张浪费,力求让养成勤俭节约,艰苦朴素,吃苦耐劳的好习惯。作为班长,对于班内有困难的同学,总能耐心帮助,在同学们中树立了很高的威信。

田萌萌——区级“优秀学生干部”

田萌萌,高二1班副班长,荣获杨陵区2017年度中小学生“优秀学生干部”称号。爱好羽毛球、乒乓球、陆战棋、象棋等,平时注重体育锻炼,经常跑步,提高身体素质。

在学习方面,能做到每天认真听讲,认真整理笔记。对于不懂的题,能主动寻求老师帮助。当同学遇到难题时,也会细心讲解。多次参加各种竞赛,在竞赛中不断锻炼,提高能力。

在班级管理方面,能认真负责地对待每一项任务,并在班级组织多项集体活动,对于同学间的矛盾与纠纷,能够妥善处理,具有较强的组织协调能力。

汤可妮——区级“三好学生”

汤可妮,高一1班学生,荣获杨陵区2017年度中小学“三好学生”称号。2016-2017学年度“三好学生”称号、2016-2017学年度“优秀团员”称号、2016第十届全国中学生语文能力竞赛高一年级组 全国一等奖、2016年学生军训 训练标兵 称号等。
    在学习中,她养成了良好的习惯:上课认真听讲,课下认真完成作业,“温故而知新”。在课外生活中,她也尽量多了解课外知识以充实自己。其次,她热心于为班级、为集体服务。作为团支部书记,她能组织团员,协助班长管理好班级。而作为学校的青年志愿者,她尽职尽责。曾多次获得优秀班干部、优秀志愿者等称号。

 

 

许吾娴——区级“三好学生”

许吾娴,高二1班学生,荣获杨陵区2017年度中小学“三好学生”称号。喜欢阅读、古诗文、音乐、钢琴演奏等,喜欢体育运动,热爱劳动,积极参与班级各种劳动,在家里经常协助父母承担力所能及的家务劳动。

思想品德方面,有强烈的集体荣誉感,多次代表校、班参加语、数、外等学科竞赛,为学校和班级争得荣誉。待人真诚,富有爱心,对工作认真负责。对于学习和生活中的困难和挫折,能积极乐观的对待,从不抱怨。

学习方面,养成了良好的学习习惯和较强的自我约束力,能主动学习,不偏科,均衡发展。高中考试成绩基本稳定在年级前三名。多次被评为“三好学生”,并授予“守纪之星”称号。

甘凤轩——区级“三好学生”

甘凤轩,初三8班学生,荣获杨陵区2017年度中小学“三好学生”称号。在学习、生活等方面严格要求自己,虚心好学、积极上进,在老师的指引和帮助下,通过自身的努力,取得了较大的进步。在生活中独立自主,能够在闲暇之余主动帮助父母做家务,替父母分忧。

在学习上积极主动,能够在老师的教导之余进行自主性学习,善于独立探究且勤于发问,取得了一定的成绩。曾多次参加全国中学生语文、英语能力竞赛以及希望杯,多次获奖。

 

周欣潼——区级“三好学生”

周欣潼,初一3班学生,荣获杨陵区2017年度中小学“三好学生”称号。爱好打篮球、乒乓球,喜欢下象棋、五子棋。在学校,热爱集体,能经常帮助同学解决一些矛盾和困难,多次荣获“三好学生”、“优秀少先队员” 等称号。在班级,担任数学课代表,是老师的好帮手,爱好数学、成绩优异,而且积极参加各种竞赛并获得佳绩。在家里,能尽自己所能,做一些力所能及的家务。从小立志做一个对家庭、社会、国家有用的人。

 

 


CopyRight © 2008-2021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附属中学  负责人:张满户  网管员:姬燕  地址:陕西·杨凌  邮编:712100  陕ICP备05052063  技术支持:贝塔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