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我校接受“班班通—希望工程彩虹计划”公益捐赠

发布日期:2017-06-12   阅读次数:

 为大力支持基础教育事业发展,改善基础教育条件,助力教育信息化发展,区委宣传部、区教育局于6月12日在杨陵第二初级中学举行了“班班通—希望工程彩虹计划”公益活动。陕西省山东商会明日之星教育基金会向杨陵区包括我校在内的28个学校捐赠了价值32万元教学物资。我校副校长张书民代表学校接受捐赠。捐赠给我校的教学物资有:一台学生平板电脑,20张学习软件,10件电子教鞭。

同时,我校初中部有10名品学兼优的学生参加杨陵区2017年城乡少年手拉手精准扶贫共成长结对活动,他们是:郭曼琦、朱泽源、原磊静、帅智淇、岳袁、范初阳、李霖桦、任家豪、刘航。他们将与杨陵区其他学校的学生结对,利用周末节假日在父母陪伴下进行家访,体验生活,互相帮助,共同成长。

 


CopyRight © 2008-2021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附属中学  负责人:张满户  网管员:姬燕  地址:陕西·杨凌  邮编:712100  陕ICP备05052063  技术支持:贝塔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