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青年作家李俊辉向附中捐赠散文集《农城四月天》

发布日期:2017-06-13   阅读次数:

6月12日,青年作家李俊辉将自己的散文集《农城四月天》100捐赠给了西农附中。他希望我校学生能够热爱家乡,热爱阅读,不断提升阅读能力和写作能力。

李俊辉,农业科技报社记者,陕西省作协会员,陕西省散文学会会员,陕西青年文学协会副秘书长,杨凌示范区文联秘书长,有作品入选《2015中国年度小小说》和《陕西小小说20年精选》,出版有个人作品集《大地的声音》、《农城四月天》。

这本由贾平凹推荐,著名作家、剧作家杨争光题写书名,著名作家方英文作序的《农城四月天》从日常生活切入,以散文的形式书写乡村,以朴素的情怀记录乡情,字里行间弥漫着五谷的芬芳、泥土的清香。


CopyRight © 2008-2021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附属中学  负责人:张满户  网管员:姬燕  地址:陕西·杨凌  邮编:712100  陕ICP备05052063  技术支持:贝塔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