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我校召开初中部学科竞赛表彰暨纪律教育大会

发布日期:2017-06-15   阅读次数:

6月14日,我校初一、初二年级在体育馆召开学科竞赛表彰暨纪律教育大会。大会由初中教务处主任王联科主持,张书民副校长、王忠俊主任及初一、初二年级师生参加大会。

大会首先表彰了初一、初二年级在语文、数学、英语、物理等学科竞赛中获奖的同学。初一年级组长方凯、初二年级组长邓莎莎宣读了获奖名单,张书民副校长等校领导为获奖同学颁奖。

王忠俊主任对同学们进行了纪律教育。他要求,学生要遵守校纪校规,严禁旷课、迟到、扰乱课堂、带手机等不良行为。他强调,全体学生要严格要求自己,养成自觉遵守纪律的习惯,同时同学之间也要相互监督,对违反学校纪律的行为及时检举,共同打造良好的学习环境。

张书民副校长对获奖同学表示祝贺。他肯定了初一、初二年级良好的学风、班风,希望全体同学能以获奖同学为榜样,做个有理想、有素质的好学生。


CopyRight © 2008-2021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附属中学  负责人:张满户  网管员:姬燕  地址:陕西·杨凌  邮编:712100  陕ICP备05052063  技术支持:贝塔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