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我校召开高二高三教师高考分析会

发布日期:2017-06-17 作者:王宏  阅读次数:

614日下午,我校在高中部会议室召开高二高三教师高考研讨会。研讨会主要围绕2017年高考题型变化及复习策略进行。

会上,高三各备课组针对本科目2017年高考题,从题型变化、知识点的考查、各类型题的难易程度等方面进行了分析研究,对下一届高三的高考复习工作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高二年级组认真听取了高三年级各备课组的分析,并对高三老师给出的意见和建议表示感谢。

韩党卫副校长作总结讲话,并指出,高二老师要在高三老师分析的基础上做好深入工作,为新高三一轮复习工作做好充分的准备,不能依赖学案、套题,要根据学生实际做好教学设计和题型、题量筛选,为新高三复课工作打好坚实的基础。


CopyRight © 2008-2021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附属中学  负责人:张满户  网管员:姬燕  地址:陕西·杨凌  邮编:712100  陕ICP备05052063  技术支持:贝塔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