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区教育督导室来我校进行义务教育均衡发展检查

发布日期:2017-06-22   阅读次数:

6月21日,杨陵区教育督导室对我校义务教育均衡发展进行检查指导。我校王常劳校长、韩党卫副校长、张书民副校长等校领导与督导组进行了座谈。督导组听取了王常劳校长对我校义务教育均衡发展情况的汇报,并查看了相关资料。

在张书民副校长陪同下,督导组一行对我校图书馆、阅览室、实验室、微机室等进行了实地查看,对我校各项工作表示肯定,并对实验室、微机室建设等提出了宝贵意见。学校将以此次督导检查为契机,进一步规范办学行为,不断加强学校基础建设,加大实施素质教育的力度,全面推进义务教育均衡发展。


CopyRight © 2008-2021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附属中学  负责人:张满户  网管员:姬燕  地址:陕西·杨凌  邮编:712100  陕ICP备05052063  技术支持:贝塔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