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我校召开后期工作会

发布日期:2017-06-22   阅读次数:

6月21日,我校全体教职工在多功能厅召开大会,安排后期各项工作,大会由李筱英书记主持。

韩党卫副校长对本学期后期重点工作作了安排部署。他要求,教师要做好期末复习备考工作,班主任要做好班级管理,各处室要强化工作力度,不出纰漏,确保后期工作有序进行。

张书民副校长对暑期招生工作作了安排。他强调,附中要着力打造一支优秀生源团队,留住校内优生,吸引外校优生,希望各负责人能尽职职责,完成学校任务。

陈军主任对本学期青年教师赛教、教师发表论文、课题、校本教材编写、教师外出培训等作了总结。据统计,在省第十三次优秀教科研论文与成果交流评选活动中,我校10名教师获奖;本学年度,我校共有18位教师在省级以上刊物上发表论文27篇,1项国家级课题立项,5项省级课题立项;在外出培训方面,本学年我校共分15批次,安排超过103人次参加外出培训;在校本教材编写方面,本学年度我校组织了37名教师编写了12本校本教材。

王常劳校长对获奖教师及出版专著、编写校本教材的教师表示祝贺。他强调,所有教职工要认真领会两位副校长的工作安排,落实好后期工作计划。他要求:一、各处室负责人要做好组织协调,统筹兼顾,切实做好后期工作;二、全体教职工要统一思想,乐于奉献,热爱学校,以事业为先;三、加强协作,兼顾各方,完成学校任务;四、做好一线教师的服务工作,提高服务意识,优化服务水平。

会上,王常劳校长等校领导还为青年教师赛教活动获奖者颁发了证书。


CopyRight © 2008-2021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附属中学  负责人:张满户  网管员:姬燕  地址:陕西·杨凌  邮编:712100  陕ICP备05052063  技术支持:贝塔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