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高二年级期末总结暨提前进入高三状态教师动员会召开

发布日期:2017-07-03 作者:陈恩全  阅读次数:

6月28日下午,西农附中在五楼506教室召开高二年级期末总结暨提前进入高三状态教师动员会。

会上尚新兵组长做了四个方面的安排:其一,全年级挑出成绩在前十名的学生,年级组为他们量身定做让他们做冲击高分的思想准备,为他们做冲击高分的计划,为他们制定落实冲击高分措施并为他们配备落实措施老师团队。其二,各班班主任摸清后十名学生,召开成绩在后十名的家长会,鼓励他们从现在就开始保持冲击二本的精神状态,并嘱咐家长携手共进。其三安排各科老师假期补课讨论摸索复课模式。其四,固基础保中档选高难,固基础就是对各科的填空选择题涉及的基础知识记死不忘,并安排每两周数理化生举行一次填空选择题比赛,以保证基础知识的落实,还让语英让出周五早读,各班分小组记背数物化生等公式定理定义。

会后各科老师积极行动,各班随即行动分别召开家长会,提早安排了学生假期和下学期的复课工作。

 


CopyRight © 2008-2021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附属中学  负责人:张满户  网管员:姬燕  地址:陕西·杨凌  邮编:712100  陕ICP备05052063  技术支持:贝塔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