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附中党总支召开庆祝建党96周年表彰暨主题党日学习教育大会

发布日期:2017-07-03   阅读次数:

6月30日下午,正值“七一”建党96周年来临之际,附中党总支召开庆祝建党96周年表彰暨党日学习教育大会。会议由附中党总支书记李筱英主持,附中校长王常劳、副校长韩党卫、张书民及全体党员参加此次大会。

会上,附中党总支授予了杨亚利等12名共产党员为“共产党员先锋示范岗”荣誉称号,表彰第二党支部为“先进党支部”,表彰徐光顺等10名党员为“优秀党员”,表彰徐恒明等2名支部书记为“优秀党务工作者”。党总支书记李筱英向附中的广大党员同志致以节日的祝贺。她指出,纪念党的生日,就是要继承和弘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认真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她勉励全体党员不忘初心、继续前进,永远保持谦虚、谨慎、不骄不躁的作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不断提高政治觉悟,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

表彰会后,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党总支书记邓谨教授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四个自信》为题,为全体共产党员讲了一堂精彩生动的专题党课。邓教授从历史传承、现实意义、理论逻辑、三度思维等几个方面重点解析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深刻阐述了中国人民选择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必然性。


CopyRight © 2008-2021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附属中学  负责人:张满户  网管员:姬燕  地址:陕西·杨凌  邮编:712100  陕ICP备05052063  技术支持:贝塔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