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附属中学直饮水系统建设工程招标公告

发布日期:2017-07-18   阅读次数: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附属中学

     直饮水系统建设工程招标公告

  一、招标人名称: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附属中学

二、  二、招标人地址: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神农路中段,联系人:裴智武  电话:029--87083220

  三、招标工程名称: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附属中学直饮水系统建设工程

  四、工程内容

  1.建设校园管道直饮水系统,配置包括:RO反渗透直饮水智能主机、不锈钢水箱、多级组泵、终端分机、专用食品级管道和主机电器控制系统等;直饮水终端机安装在教室、办公室、办公区和公寓楼每层走廊的公共区域供学生取水;所有终端机配置常温+开水出水,方便学生24小时饮水(具体终端机安装位置及数量需得到学校认可后确定);建设主机及终端机专用供电线路,计费电表等。

  2.管道直饮水系统建设所选用的设备、材料及水处理技术、安全技术必须处于同期行业领先水平。

3.管道直饮水建设覆盖范围为:初、高中教学楼、公寓楼三个区域,共90余个供水点。

 五、施工工期:20

 六、施工地点: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附属中学校园内

 七、投标人报名要求

  1.投标企业必须具有独立法人资格,且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等证照齐全并通过年度审验(提供证明材料)。

  2.投标企业注册资金:不低于人民币500万元(提供证明材料)。

  3.投标企业通过质量体系认证、环境体系认证及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提供证明材料)。

  4.直饮水制水主机必须通过中国质量认证中心3C认证、省级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卫生安全检测合格,并提供国家相关部门发放的设计饮用水卫生生产许可批件,直饮水管材必须提供疾病控制中心或质量监督检验部门发放的检验报告(提供证明材料)。

  5.投标企业应具有一定的业绩(提供合同及证明材料)。

6.中标企业采用刷卡收费,一生一卡。

  7.中标企业应派专业人员常驻校园,严格按相关法律法规和经学校确认的相关工作制度经营,确保直饮水系统的正常运行。

  8.直饮水启用应经当地政府部门或专门机构检测,每年至少提供两次检测合格报告。在运营期间应随时接受当地卫生安全管理部门及学校相关部门的监督检查,并保证直饮水质达到 CJ94-2005 饮用净水水质标准。

 八、情况说明

  本项目建设经营采用BOT模式,由中标企业全额投资,提供直饮水系统中的主机设备、管网系统及终端机,并在运营期间内负责本项目的经营、维护管理,保障水质健康安全,为师生提供优质的直饮水有偿服务。我校授予中标公司经营权,在授权经营期间项目所有权归中标企业所有。授权经营期满后(需提供收费标准、经营时限),中标企业将项目所有权和经营权无偿移交学校。

 九、报名时间

  2017年7  月 19 日 至 7月 21 日,超过报名期限以后的报名不予受理。

 十、报名截止后按程序对报名企业进行资格预审,对预审通过的企业进行现场实地考察后选定中标企业。

  特此公告。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附属中学

                             2017年7月18

  


CopyRight © 2008-2021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附属中学  负责人:张满户  网管员:姬燕  地址:陕西·杨凌  邮编:712100  陕ICP备05052063  技术支持:贝塔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