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附中学生首次赴英访学

发布日期:2017-07-29   阅读次数:

  2017年7月24日,我校30名学生赴英访学。学校领导高度重视,专程到车站为学生送行,并叮嘱带队老师,学生在交流学习的过程中,一定要以学生的安全为首任,照顾好每个学生,随时与学校保持联系。

  学生对此次访学活动兴致很高,看看学生的异国感受:人生的旅途有很多次,心的旅途也有很多次。伦敦之行,在夏日的七月。                  

  英国,作为世界八大最古老的国家,悠远而又璀璨的文化在这片土地上闪耀。            

  怀着忐忑不安的心情,我们踏上了期待许久的伦敦之旅。当高铁缓缓行驶,步步加速,看到窗外飞逝向后的景色,我知道我们的旅途开始了。

  大约是当地时间晚上6点左右,我们踏上英国的土地,在巴士上我们第一次亲会到英国的美丽的景色。牛羊遍地,绿地如茵,朵朵鲜花点缀着绿草,日光洒满大地,我从未想过,生活竟可以如此闲适。巴士上的光线并不是很亮,但能清晰的映出洋溢在每个人脸上的满满期待,或许那向上扬45°的嘴角就是最好的证明。

  第二天一早,我们便乘船游览了泰晤士河,沿途的风景让我们流连忘返,使我们再次深刻认识到了英国的风情。当看到伦敦眼与大笨钟,这宏伟辉煌的建筑物深深地震撼了每一个人的心灵。

  下午分班考试与第一次上课。我们体会到了两国教育方式的不同。这里的课堂更加充满了活力,每个人都很开心。

  晚上的才艺表演,来自每个国家的学员都展现了自己的才能。非常的精彩,掌声雷动,整个聚会的气氛十分的活跃。当然,我们也不甘落后,两位同学积极上场,带来精彩表演的同时也展现了中国人的风采。

  这就是我们伦敦之旅的开场白,一场梦幻的旅途在徐徐展开……


CopyRight © 2008-2021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附属中学  负责人:张满户  网管员:姬燕  地址:陕西·杨凌  邮编:712100  陕ICP备05052063  技术支持:贝塔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