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军训,一场迷彩与青春的美丽邂逅(六)

发布日期:2017-09-02   阅读次数:

军训,你好……

今天已进入军训的第六天,也是最后一天了。对于军训,我们有很多话想说给它听,可是,再多的语言也不能完全表达我们的心声。

军训最后一天,天公不作美,又飘起了小雨。孩子们的成果已经初见成效,能够在第一时间集合,能够遵守教官的命令,服从指挥;见了老师和教官能够很有礼貌的打招呼,也能够完成教官发出的各种指令,队伍里做小动作的孩子少了;每一个动作都那么的标准,近乎完美,让我们感动。孩子们在恶劣天气下的历练收获是很大的,希望孩子们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能够继续保持军队的优良作风,在绿色军营之外打一场胜仗,为家长朋友和学校争光。

老师们的表现也是卯足了劲,尽全力为孩子们和家长服务。无论是雨天还是晴天、无论是宿舍还是孩子们训练的地方,都可以看到老师们忙碌的身影。拿着手机又是拍照、又是录视频,或者蹲在生病的孩子旁边给他们安慰、去帮他们接热水、带他们去看病,又或者正在安慰哪一个想家的孩子,脸上写满了关切。他们各尽其能,发挥自己的长处,成为绿色军营里的一道风景线。

教官们在军训中尽心尽力,严厉中有多了些体谅。嗓子喊哑了,吃颗金嗓子继续;生病了也要捂着肚子继续给孩子们训练;孩子们训练累了,也得鼓励安慰,让孩子们继续鼓足了干劲练习;孩子们有了情绪更是关爱有加,不必我们的老师们差他们是孩子们的另一个老师。

 门外的家长们更是想尽了办法,在门外伸长脖子往里面看。看到孩子班主任发来了照片和视频,赶快看,看家长群里的消息成了他们每天的必修课。军训,让家长们更加体谅孩子们了,更体谅了老师们的辛苦。谢谢你,军训。

为期七天的军训呀,你好……

 


CopyRight © 2008-2021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附属中学  负责人:张满户  网管员:姬燕  地址:陕西·杨凌  邮编:712100  陕ICP备05052063  技术支持:贝塔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