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初三年级召开新学期首次工作会

发布日期:2017-09-07   阅读次数:

9月5日,我校初三年级召开工作会,研究部署本学期工作。王常劳校长出席并作讲话。

王常劳校长首先向初三年级教师表示节日的慰问。他高度赞扬了我校教师乐于奉献、兢兢业业的职业精神,并对毕业班的工作提出了要求:一、发扬优势、继往开来;二、工作要有创新,在瓶颈期寻求突破。他表示,学校会全力支持毕业班工作,做好协调和服务,为毕业班师生解决后顾之忧。

教务处主任王联科下发了《2018届初三年级工作计划》,并就《计划》的关键问题作了解读。他强调,各位教师要把握时间节点,按时结束新课,落实好《计划》中提到的辅导、限时训练、边缘生承包等环节。教务处将落实各项检查,确保《计划》顺利实施。

政教主任王忠俊就学生管理提出几点要求:一、初三年级压力大、学生易焦虑,教师要随时关注学生的心理状况;二、班级管理要精细化;三、班主任要做到“五个勤”,做学生的楷模。

年级组长邓莎莎总结了初三年级的教学管理工作。她要求,初三年级班主任要勤跟班、科学管理,创造良好的学习氛围;科任教师要管理好课堂,注重学习方法的指导,提高学生的学习效率。

张书民副校长作总结讲话。他高度肯定了初三年级组的工作,并指出,2017年中考,我校取得新的突破,为本届初三带来了压力,也带来了动力。如何再创新的辉煌?他认为,首先要做到“目标引路、落实计划”。《2018届初三年级工作计划》包括五个部分,涉及到了初三工作的方方面面,是集体智慧的结晶,必须落到实处;其次,要勇于担当、团结协作;再次,要抓住常规,绝不松懈。他希望,初三年级组能扎实工作,争取在明年中考中实现新的突破。


CopyRight © 2008-2021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附属中学  负责人:张满户  网管员:姬燕  地址:陕西·杨凌  邮编:712100  陕ICP备05052063  技术支持:贝塔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