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李兴旺:努力把附中建成省级示范化中学

发布日期:2017-09-08 作者:杨远远  阅读次数:

“同学们好,你们对学校建设还有什么意见吗?有什么意见欢迎大家随时提出来。” 9月6日下午,继去年6月29日在附中调研后,李兴旺书记再次深入老师与同学当中,现场办公,听取师生对附中发展的意见和建议。


看望教师


看望学生


与学生亲切交谈

  进入校园,李兴旺首先查看了去年调研时,在学校硬件建设中发现的问题,特别是教室、办公室、食堂、实验室等,一边查看修缮情况,一边询问还有什么需要解决的问题。

  座谈会上,李兴旺听取了校长王常劳代表领导班子作的工作汇报和教师代表的发言,同时代表校党委、校行政向全体教师送上了第33个教师节的祝福,对附中一年来的变化尤其是2017年中考和高考取得的进步、班子的管理水平以及老师们的敬业和奉献精神都给予了充分肯定。


座谈会现场

  他表示,再次来到附中,明显感到学校变“明亮了”,明快的色彩,给人焕然一新的感觉。他指出沿途看到成片的校园绿化,丰富的校园文化,精神饱满的教职工和阳光、大方、自信的同学们,十分令人欣喜。特别在楼道随机询问同学对学校是否满意时,大家都兴奋的回答“满意。”

  李兴旺强调,学校会继续加大支持力度,不断提高办学水平和社会声誉,努力把附中建成省级示范中学。一是加强附中师资队伍建设,用更加灵活的办学体制机制和科学的进人、用人机制,吸引更多优秀教师和优秀师范生来附中工作,提高附中教学水平;二是继续加强附中基本办学条件建设,统筹调动校本部资源,为附中改善办学条件提供更多实质性支持和共享优质服务资源。

  同时,他也对附中领导班子提出殷切期望。一是进一步加强学习,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特别是关于教育和基础教育的讲话精神,学习新的教育理念,不断提升教育教学质量;二是希望班子成员在公平、公正、公开和廉洁自律的基础上,继续保持团结和谐,坚定不移的支持校长工作,围绕校长的管理经验和教育理念做好附中改革发展的各项工作;三是希望班子成员利用好现有软硬件资源,继续改善教师办公条件、学生实验条件;四是利用好各种媒体平台加强宣传工作,让校内外对附中教学水平有正确客观的认识和信心。

  最后,李兴旺希望全校上下共同努力,把附中办好,不断满足广大教职工子女享受优质中学教育的需求,为杨凌示范区人民提供高质量的基础教育服务。


 


CopyRight © 2008-2021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附属中学  负责人:张满户  网管员:姬燕  地址:陕西·杨凌  邮编:712100  陕ICP备05052063  技术支持:贝塔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