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我校举行座谈会庆祝第33个教师节

发布日期:2017-09-08   阅读次数:

金秋送爽,丹桂飘香。9月8日上午,西农大附中在行政楼二楼会议室举行庆祝第33个教师节座谈会。王常劳校长、韩党卫书记、张书民副校长、刘杰副校长与40余名教职工代表参加了座谈会。韩党卫书记主持会议。

王常劳校长代表学校作了发言。他首先转达了大学校领导、省教育厅领导、示范区教育局领导对我校教职工的问候,并感谢全体教师为学校发展做出的突出贡献。他指出,在过去的一年里,附中围绕创建示范化高中的目标,创造了非凡的业绩。学校的发展离不开安定团结的局面,离不开全体教师爱岗敬业的精神。他期望,学校班子成员和全体老师“同向、同心、同力”,为我校成为省内名校而努力。

韩党卫书记宣读了2016—2017学年度先进处室及先进个人名单,校领导为受表彰教师颁奖,并对三名病困职工进行了慰问。

座谈会上掌声阵阵,气氛欢乐和谐。与会教师踊跃发言,肯定了学校所取得的巨大发展变化,并就学校各项事业发展为学校献计献策。获奖教师纷纷表示,此次受到表彰既是对他们以往工作的肯定,同时对今后的工作又是鞭策,未来将更加努力工作、提升自己,为学校工作更上新的台阶做出自己的贡献。

会上,徐光顺、杨亚利两位教师为教师们献上热情洋溢的教师节致辞,窦晨燕老师即兴为大家演唱歌曲,座谈会在轻松、温馨的氛围中圆满结束。

 


CopyRight © 2008-2021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附属中学  负责人:张满户  网管员:姬燕  地址:陕西·杨凌  邮编:712100  陕ICP备05052063  技术支持:贝塔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