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附中党总支中心组学习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细则

发布日期:2017-09-15   阅读次数:

913日下午,西农大附中党总支中心组举行第四次集体学习会,会议由附中党总支书记韩党卫主持,附中党总支中心组成员、中层领导、年级组长参加。

附中党总支书记韩党卫组织学习了大学校党委下发的《关于建立健全党建工作责任体系的实施意见》和《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党委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实施细则》。刘杰副校长带领大家学习了教育部党组《关于中管高校党员干部教师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典型案例的通报》文件精神。

韩党卫书记强调:一、广大党员干部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强化主体责任,工作中加大检查力度,发现问题及时处理;二、领导和指导基层党组织有效开展工作,加强基层党组织思想、组织、作风建设以及反腐倡廉建设和制度建设,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有效的树立“立德树人”的神圣职责;三、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上级党委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决策部署及指示精神,牢牢把握正确的政治方向,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严守组织纪律和宣传纪律,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王常劳校长传达大学党委李兴旺书记在学校2017年第2次工作例会上的讲话精神。在做好学校各项工作的同时,王校长向参加会议的中层以上领导干部、年级组长提出了3点意见。一是加强学校教职工思想教育,强化思想引领;二是强化党组织的建设工作,落实好上级党委的重要指示精神。三是加强党员干部队伍建设,提升整体素质;

并以大学党委李兴旺书记对学校各级领导干部提出四力(一是凝心聚力,汇聚发展正能量。二是不遗余力,抓好制度落地落实。三是精准施力,打好两场硬仗。四是持续发力,不断深化改革创新)与大家共勉。

会议要求,党员领导干部要以身作则,起好模范带头作用,认真学习并切实落实学校党建工作会议精神;各部门领导加强意识形态引领,强化意识形态的主阵地;各党支部认真做好入党积极分子培养和组织发展工作;校领导加强对分管、联系党支部的工作指导,围绕学校教育教学工作,扎实做好党建工作。


CopyRight © 2008-2021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附属中学  负责人:张满户  网管员:姬燕  地址:陕西·杨凌  邮编:712100  陕ICP备05052063  技术支持:贝塔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