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高一召开新生入学教育大会

发布日期:2017-09-15   阅读次数:

王宏/文   韦萌利/图

9月14日晚,高一年级召开了新生入学教育大会。大会由政教处徐恒明主任主持,刘杰副校长、教务处王旭主任、及高一年级全体学生及教师参加了大会。

会上,教务处王旭主任就高一新生由初中阶段向高中阶段学习做了学法指导。并对高一新生如何快速适应高中阶段学习和生活提出了具体而细微的建议。王主任还殷切叮嘱:要懂得“凡事预则立,不预则废”,要把思和学结合起来,这样才能有的放矢。

政教处徐恒明主任也就高一新生的德育提出了要求。要求学生做一个德才兼备的人。一方面学会做人,一方面学会做事。还印发了《中学生日常行为规范》及《高一新生入学规范》,以此作为高一新生的日常行为指导。

高一年级组长李恩良老师也代表年级组对高一开学以来的学生教育工作做了总结。鼓励学生的同时也针对存在的问题提出具体要求,并对今后学生各方面教育工作做出具体安排。

最后,刘杰副校长发表了讲话。刘副校长首先谈到纪律是学习的保障。并以自己身处教学一线的感受和一些学生的经历为例,用事实教育高一新生要做好高中阶段的自我角色转型,要尽快适应高中学习和生活节奏,把握好高中的美好时光,积极向上,努力拼搏,为未来打下坚实的基础。刘副校长的话语重心长,给予学生极大的鼓舞,赢得了学生热烈的掌声。


CopyRight © 2008-2021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附属中学  负责人:张满户  网管员:姬燕  地址:陕西·杨凌  邮编:712100  陕ICP备05052063  技术支持:贝塔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