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我校省级学科带头人景会霞工作坊助推青年教师成长

发布日期:2017-09-20   阅读次数:

2017年9月12日到9月20日,景会霞工作坊协同杨凌区教研室三位老师齐心协力对工作坊成员何米娜、付媛媛进行指导磨课。

青年教师精力充沛,学历高,是学校的未来与希望,是教育事业兴旺发达的基础,他们渴望在教学中脱颖而出,所以帮助青年教师在较短时间尽快地融入学校的共同愿景,尽快地成为学校教育、教学和科研的骨干力量,尽快地成为课程改革的推动力量,是学校教师队伍建设中的一项具有战略意义的课题,既是学校长远利益和全体教师共同利益之所在,更是学校实现可持续发展的重要保证。

景会霞工作坊在附中校领导的关心指导下,不断探索青年教师培养的模式和方法,精心打造青年教师成才之路,多途径帮助青年教师迅速成长。自9月12日以来,通过反复听课,说课,研课,磨课以及去城西中学学习,坊员何米娜、付媛媛逐渐构建起了具有各自风格的课堂教学模式,希望有机会在省级以上的平台上展示交流,争取更大的进步。


CopyRight © 2008-2021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附属中学  负责人:张满户  网管员:姬燕  地址:陕西·杨凌  邮编:712100  陕ICP备05052063  技术支持:贝塔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