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高二年级召开分层家长会

发布日期:2017-10-30 作者:丁薇  阅读次数:

10月25、26日,我校高二部分班级相继召开家长会,旨在通过与家长的沟通和交流解决学生在学习中暴露出的急需解决的问题,这也是帮扶学困生的重要措施之一。升入高二年级已两月有余,自律能力差、未养成良好学习习惯等问题在这些学生身上暴露明显,呈现出纪律松散、听课质量差的现象,这些问题的及时解决有利于帮助学生转变学习态度,提升学习效率。

本次家长会由班主任主持,向家长们介绍了分班依据、班级构成、师资力量、班级性质、班级特点、月考成绩等,使家长了解孩子所在班级的总体情况。然后着重说明了班级当前集中存在的纪律松散、学习浮躁的问题,希望家长能予以积极配合,共同严格要求,加强监督,扭转不良学习风气。在家长会的最后,班主任老师向家长就充分利用优质师资、培养孩子良好学习习惯、鼓励孩子参与学校活动、加强家校合作沟通等提出了中肯建议,得到家长们的一致赞同。

会后家长们与班主任老师聊起自己孩子的情况,纷纷表示非常理解老师的良苦用心,愿意积极配合老师的管理,并对老师的用心教导表示真挚的感谢,同时也高度赞扬学校以学生为本的教学理念和家校携手共育英才的务实做法。


CopyRight © 2008-2021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附属中学  负责人:张满户  网管员:姬燕  地址:陕西·杨凌  邮编:712100  陕ICP备05052063  技术支持:贝塔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