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附中举行省级教学能手观摩课培训活动

发布日期:2017-11-02   阅读次数:

10月26日上午西农附中观摩课培训活动

由该校省级教学能手何文艳和江荣娟分别进行了八年级语文 白居易《钱塘湖春行》、高二年级技术与设计《控制的手段与应用》的课程展示。

  何文艳,2015年获陕西省教学能手称号。从教十年来,多次获校级青年教师汇报课、优秀班主任嘉奖,杨陵区基础教育课程改革成果录像课一等奖,两次获杨陵区中考先进个人称号,多次获区素质教育质量检测活动优秀个人,陕西省第六届优秀教学设计评选交流活动三等奖,多次指导学生在全国语文竞赛中获奖并获优秀指导教师称号。

  江荣娟,2017年获陕西省教育能手称号。同年被评为示范区教学能手,全国十佳创新名师。2015年被评为区级教学能手。所辅导学生在连续几届陕西省及全国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中获一二三等奖好成绩。所教学科在陕西省学业水平考试中名列省级区级前矛;多次评为校级优秀先进教师。


CopyRight © 2008-2021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附属中学  负责人:张满户  网管员:姬燕  地址:陕西·杨凌  邮编:712100  陕ICP备05052063  技术支持:贝塔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