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西农大附中组织全体教职工集体学习十九大精神

发布日期:2017-11-03 作者:高健  阅读次数:

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西农大附中领导班子高度重视,扎实开展教职工学习十九大精神的各项工作。111日下午,西农大附中在二楼多功能厅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专题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组织集中学习十九大报告,进一步安排部署附中党总支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工作。在校校领导班子、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王常劳校长主持。

刘杰副校长带领与会人员学习了十九大报告精神及决议,他要求广大教职员工要紧紧围绕党的十九大主题,认真学习、通读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开幕会上所作报告的全文,深刻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实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

会上,王常劳校长传达了1026日在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参加“教育部直属系统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视频会议”和校党委李兴旺书记、赵忠常务副书记“在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他强调西农大全体教职工要按照党中央部署、教育部和校党委的统一安排,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抓好落实,并引用教育部陈宝生部长讲话精神,要求全体教职工“学起来、教起来、传起来、研起来、干起来、实起来”,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从教育工作实际出发,认真组织落实好上级党委的学习要求。同时要把贯彻十九大精神与省级示范化高中评估组反馈意见整改工作、落实立德树人等各项工作结合起来,推动学校教育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

附中党总支书记韩党卫就附中党总支近期将十九大精神怎么样贯穿到教育教学活动中,怎样学习宣传落实十九大精神作了详细、具体的安排。他强调,全体教职工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维护和捍卫习近平同志在党中央和全党的核心地位,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立足本职岗位,为全面推动学校发展而奋斗。他要求一是各党支部要及时传达学习十九大精神,按照党总支下发的学习要求研究制定学习计划,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热潮。二是学校领导干部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在先学一步、学深一些,发挥好示范带头作用。指导好组织好本部门员工、分管的年级组教师、联系的教工党支部党员学习十九大报告。三是以处室,年级组、学科组为单位组织教职工和学生一起学习。四是政史地教师、教研组长要认真研读十九大报告的新思想、新论断,为我校毕业班教学提前收集中、高考考试素材。五是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提高认识,严格要求自己,深刻领会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重大意义,并结合学校实际,把学习十九大精神融入到学校近期的各项工作中。

 


CopyRight © 2008-2021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附属中学  负责人:张满户  网管员:姬燕  地址:陕西·杨凌  邮编:712100  陕ICP备05052063  技术支持:贝塔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