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我校餐厅举办首届美食节活动

发布日期:2017-11-10   阅读次数:

11月10日,为弘扬校园饮食文化,提升餐厅菜品,更好地服务广大师生,我校餐厅举办了首届美食节活动。美食节上,将由学校餐厅大厨们提供数十道凉菜、热菜、点心等菜品,供全校师生们免费品尝。

“这是什么?是真的香菇吗?”“这个小黄人好萌啊!”午餐时间,附中一楼餐厅挤满了围观的师生,好奇地观看着美食节上一道道造型精美、品种多样的菜品。除了精美食材雕刻观赏外,各具特色的主副食品类达数十种,可谓是琳琅满目,令人目不暇接。以假乱真的香菇包、美丽盛开的荷花酥、萌萌的小黄人、活灵活现的金猴送福、酸甜可口的水果菠萝饭、层层叠叠的宝塔肉、栩栩如生的玉米包……大厨们的手艺得到了老师和同学的不断称赞,大家还拿出手机,拍下了这些精美的菜品。陈华老师笑着说:“这些菜做的真漂亮,简直是艺术品,我都舍不得吃了!”同学们纷纷品尝着这些菜品,还不断称赞“好吃!”

据餐厅负责人介绍:“这是我们在附中举办的第一届美食节。在此之前,我们也做了很多准备工作。此次美食节,一方面是为了展示餐厅师傅们的手艺,另一方面也希望从美食节中选出受师生们欢迎的菜品,并将加入到以后的菜谱中,从而更好地为师生服务。”

 


CopyRight © 2008-2021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附属中学  负责人:张满户  网管员:姬燕  地址:陕西·杨凌  邮编:712100  陕ICP备05052063  技术支持:贝塔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