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高二年级召开教师学习会

发布日期:2017-11-16   阅读次数:

为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并将其落实在日常工作中,11月15日下午,我校高二年级全体教师在教师阅览室召开学习会,会议由年级组长张满户老师主持。

会上,张满户老师带领全体教师学习《深入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阔步走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两篇《人民日报》评论员文章,全面深入了解和学习十九大精神。

在探讨“如何在工作中贯彻执行十九大精神”问题中,张老师提出:要立足于本职工作岗位,一岗双责,抓好教育教学工作;对学生教育既要严格大胆管,又要注意方式方法;课前认真备课备学生,课堂、自习负好责任;适时与学生进行交流,帮助改善学习方法,提升学习动力;勿忘时时反思,发现问题积极改正。

此外,张老师还在会上安排了近期年级组的几项工作,就年级组的情况和存在问题与各位老师进行交流。

(图/文 丁薇)


CopyRight © 2008-2021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附属中学  负责人:张满户  网管员:姬燕  地址:陕西·杨凌  邮编:712100  陕ICP备05052063  技术支持:贝塔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