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高一年级举行十九大报告讨论会

发布日期:2017-11-17 作者:王宏  阅读次数:

1115日下午教师活动时间,高一年级组全体教师由年级组长李恩良老师组织学习了党的十九大报告,并做了热烈的讨论。

在会上,大家共同认真学习了十九大报告,李老师又就十九大报告中的新思想、新观点、新战略、新举措等作了重点细致的解读,让各位与会教师对十九大报告又有了更为深入的认识。

之后,各位与会教师积极发言,就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发表了自己的感想和认识。各位与会教师都对中国这五年来各方面发生的变化感到无比的欣喜和自豪,对中国共产党的领导能力表示出无比的信心。就十九大报告中提出的教育方面的新举措,各位与会教师在表达了自己的欣喜之情的同时,更认识到自己肩上责任的重大,但同时也表示出自己作为一名教育工作者的责任感、使命感。大家都表示将牢记习主席关于教育事业的有关举措和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努力践行自己的使命,不忘初心,为推动中国教育事业尽自己的一份力。学习讨论会持续了一个多小时,整个过程严肃而热烈。


CopyRight © 2008-2021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附属中学  负责人:张满户  网管员:姬燕  地址:陕西·杨凌  邮编:712100  陕ICP备05052063  技术支持:贝塔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