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高三年级组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发布日期:2017-11-17   阅读次数: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11月15日下午,我校高三年级组在503教室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会上尚新兵带领大家集中学习了《深入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牢牢把握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同时明确了十九大精神将是今后一段时间的主要学习内容。

年级组就学习十九大精神提出了4点要求。一是主动学习,高三每位老师要做好表率,带头落实学习要求和学习制度,主动学、认真学,做好学习表率。二是系统学习,要全面系统地学习,不能浅尝辄止,深刻理解和把握十九大的重要论断和新时代的历史使命、历史地位、基本方略。三是结合实际学习,认真学习十九大精神中与本人在岗位工作结合较为紧密的内容,作为指导工作的重要依据。四是抓好学习落实,学习十九大精神要做到“六有”:有学习资料、有会议记录、有学习笔记、有心得体会、有交流发言、有信息报道。

最后,大家热烈讨论达成共识,大家一致认为,在今后工作要以十九大精神为的指南,以共产党员的身份来要求和指导自己在今后高三的工作。

 


CopyRight © 2008-2021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附属中学  负责人:张满户  网管员:姬燕  地址:陕西·杨凌  邮编:712100  陕ICP备05052063  技术支持:贝塔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