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初一年级举行入学教育总结暨期中表彰大会

发布日期:2017-11-18   阅读次数:

为总结前半学期工作,表彰先进,树立学习榜样,11月17日,初一年级全体师生在体育馆举行入学教育总结暨期中表彰大会。大会由政教处主任王忠俊主持,教务处主任王联科、年级组长杨亚利参加。

大会表彰了在入学教育期间涌现的文明学生和本次期中考试的优秀学生。吴淑仪等8名同学荣获“优秀干部”称号,殷浩轩等16名同学荣获“文明标兵”称号,夏子桐等8名同学获“优秀志愿者”称号,葛淑贤等48名同学获“三好学生”称号,王联科主任、王忠俊主任、杨亚利老师为他们颁奖。

大会还总结了为期8周的入学教育的效果与不足。杨亚利老师认为,在8周的入学教育中,老师对同学们进行了日常规范教育、学法指导、行为习惯培养,大部分同学已适应了中学的学习和生活,各方面表现良好。其中,还有部分同学存在学习不主动、行为习惯差等问题,希望同学们能改进缺点、争取进步。王忠俊主任强调了初一年级的纪律问题和校纪校规。他指出,遵守校纪校规和中学生行为规范是每名中学生的责任,这样才能形成良好的校风班风,为学习营造良好的氛围。王联科主任对获奖同学表示祝贺,并指出,入学教育的4个目的——培养行为习惯、严格纪律教育、 做好转型教育、加强学法指导已基本达到。他要求,同学们要重视行为习惯的培养,培养良好的品德,努力学习,成为一名优秀的中学生。

   据了解,近年来,附中初一年级坚持进行为期8周的入学教育,对初一学生的学习、生活、习惯等各个方面进行指导,以帮助学生转变角色,适应初中的学习生活,培养良好的学习习惯和行为习惯,并收到了良好的效果。

 


CopyRight © 2008-2021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附属中学  负责人:张满户  网管员:姬燕  地址:陕西·杨凌  邮编:712100  陕ICP备05052063  技术支持:贝塔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