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我校教研室组织骨干教师赴周至五中开展帮扶活动

发布日期:2017-11-21   阅读次数:

为了落实我校与周至五中签订的帮扶工作计划,帮助周至五中提升高考复课效率,11月17日,教研室陈军主任和高中教务处王旭主任带领刘宏刚、翟西斌、景会霞老师赴周至五中开展帮扶活动。

简单对接之后,首先刘宏刚、翟西斌、景会霞、陈军老师分别在周至五中高三年级上了一节示范课。四位老师的示范课风格各异,设计独到,充分展示了高三复课中课堂教学高效复习的特点,让参与听课的周至五中高三教师获益匪浅。课后,在周至五中领导的带领下,我校教师观摩了周至五中的课间跑操和女生集体操。之后,我校教师与周至五中的领导和全体高三教师进行了座谈,陈军老师就学校教研活动的开展和高三化学复课中应该注意的问题;景会霞老师就青年教师的培养和高三英语复课的建议;刘宏刚、翟西斌老师就高三语文和高三数学复课中关键问题与周至五中领导和教师进行了交流。最后,王旭主任介绍了高三复课整体安排和注意的问题。

王科亮副校长代表周至五中对我校领导和教师表示了感谢,并商定我校继续安排高三教师赴周至五中进行示范课和教学指导帮扶,周至五中选派部分高三教师到我校听课学习,同时安排青年教师参加我校景会霞名师工作坊活动及课题研究。

此次帮扶活动取得了非常好的效果,帮扶活动的开展为两校搭建了一个相互学习、互相帮助的平台,此举将有力促进彼此办学水平和教师教学水平的整体提升。

我校教师陈军(左1)、景会霞(右1)、刘宏刚(左2)、翟西斌(右2)在周至五中高三年级上示范课

我校教师与周至五中领导和高三教师进行座谈会


CopyRight © 2008-2021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附属中学  负责人:张满户  网管员:姬燕  地址:陕西·杨凌  邮编:712100  陕ICP备05052063  技术支持:贝塔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