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我校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

发布日期:2017-11-23   阅读次数:

11月21日,我校全体教职工在多功能厅召开大会。大会由张书民副校长主持,王常劳校长、韩党卫书记、刘杰副校长在会上作讲话。

刘杰副校长总结了前半学期的工作并对后期工作作了安排。他首先肯定了本学期全体教职工在示范校创建过程中的努力,又向大会汇报了示范校创建过程中资金使用情况。他指出,在教学方面,高三、初三复课工作扎实有效,过渡年级转型工作进展顺利,初一、高一入学教育效果良好;在德育方面,我校成功组织了军训、法制教育大会、心理联络员大会及球类运动会等活动,并顺利进行了学生体检工作;在教研工作方面,备课组教研活动积极开展,公开课有条不紊进行,还完成了青年教师导师的选择及与周至五中的交流帮扶活动;在总务后勤方面,校园环境更加优美,绿化面积不断增大,各项目还正在建设中。他要求,在后半学期,1.全体教职工要深入学习十九大精神,贯彻国家教育精神:2.继续强化教学中心地位,提高教学质量;3.对示范校创建反馈问题,各处室要早动手、早准备;4.加强安全工作,全校职工要树立安全无小事的思想,班主任要对学生时刻进行安全教育,总务处要定期对学校设施进行检查。

韩党卫书记向大会宣布了学校中层领导干部调整的决定。他指出,在征求全体教职工意见的基础上,学校请示大学,制定了调整决定,希望广大领导干部为全体教职工做好服务工作,为学校建设贡献力量。

王常劳校长作总结讲话。他认为,我校高质量通过示范校初验,是全体教职工共同努力的结果。在此过程中,教职员工爱岗敬业、作风扎实,展示出了良好的精神面貌,并为学校创造了奇迹。现在,我校已经步入了一个新时期,未来前景广阔。他指出,1.要善谋、要担当,“不播种无法耕耘,不谋事万事不成”。只要勇敢前进,就会有收获、有前景。在学校发展过程中,要迈开步子,放手去干,才能使学校实现真正的跨越式发展。2.要群策群力、同舟共济。要相信群众的力量,依靠广大教职工,才能集思广益,取得成功。3.要创造条件、抢抓机遇。在学校的发展中,没有捷径可走,但机遇是给有准备的人。要善于利用资源,抢抓机遇,为学校发展谋划。4.要提升自我,积极主动,谋求学校发展。他强调,在下半学期,要全力做好冬防工作和年终各项工作,学校要积极引进高质量人才,做好示范校创建的整改工作。


CopyRight © 2008-2021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附属中学  负责人:张满户  网管员:姬燕  地址:陕西·杨凌  邮编:712100  陕ICP备05052063  技术支持:贝塔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