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高一、高二召开期中考试总结会

发布日期:2017-11-23   阅读次数:

11月22日下午5:20,我校高一、高二年级全体教师在高中部一楼会议室召开期中考试总结会。王旭主任、陈军主任、徐恒明副主任参加本次会议。

会上,王旭主任总结了本次期中考试的整体情况,表示本次考试纪律严明、考风良好,值得表扬并应继续保持。对于成绩的分析,王主任提醒老师们要科学合理分析,同层次班级平均分差距过大需要引起高度重视,及时调整。最后强调了限时练、高二学业水平考试、教学进度等方面的问题。陈军主任对示范校创建反馈意见中的相关内容进行了说明,对新课程改革、校本研修、推广性课题等方面工作进行了详细安排,鼓励大家积极行动、认真完成,为示范校的创建添砖加瓦。徐恒明副主任从学生管理工作谈起,肯定了两个年级在学生管理工作中的成绩,强调后期学生管理的重心是学生学习动力的激发、做人素养的提升以及渗透于日常的安全教育。此外,徐副主任还在会上安排了即将在本周日召开的家长会的相关筹备工作。

正如王旭主任所说,这次会议的召开不是为了追究责任,而是为了总结反思,及时发现问题,做出调整,深化考试的意义。


CopyRight © 2008-2021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附属中学  负责人:张满户  网管员:姬燕  地址:陕西·杨凌  邮编:712100  陕ICP备05052063  技术支持:贝塔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