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高一年级召开期中工作总结暨表彰会

发布日期:2017-11-27   阅读次数:

高中教务处

1123日晚,高一年级组召开了期中工作总结暨表彰会。会议由教务处徐恒明副主任主持。教务处王旭主任,政教处陈军主任以及高一全体师生参加会议。

会上,高一年级组长李恩良老师就高一前半学期工作了细致的总结。在总结全年级期中考试成绩的基础上,对前半学期的各项工作的成绩与存在的问题做了总结和反思,并针对目前高一存在的部分学生学习态度不端正,学习自觉性、主动性差等问题,提出了后半学期教育教学工作要求。为后半学期教师教育教学以及学生学习指明了方向。

接着政教处陈军主任宣读了学校的表彰决定以及表彰名单。陈主任首先对受表彰的学生表示热烈的祝贺,同时,又针对学生中仍然存在的问题发表了简短的讲话,并号召全体学生向受表彰的同学学习。

教务处王旭主任更是摆出高一年级学生转型慢,基础课程任务重、压力大,学生钻研精神不足,两极分化显现等现状,对全体高一学生提出学习要求,以促进良好学风的形成,良好学习习惯的养成。讲话语重心长,既有对部分学生消极怠懈的痛心和批评,又有对全体学生的殷切希望。

大会在为优秀学生的颁奖以及祝贺的热烈掌声中结束。

 


CopyRight © 2008-2021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附属中学  负责人:张满户  网管员:姬燕  地址:陕西·杨凌  邮编:712100  陕ICP备05052063  技术支持:贝塔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