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西农大附中召开家长会

发布日期:2017-11-27   阅读次数:

11月26日,西农大附中召开2017—2018学年度第一学期家长会。家长会的主题为:沟通、理解、合作,旨在通过此次家长会形成家校合力,更好地帮助学生成长。

家长会上,各班主任向家长汇报了创建示范化高中、改造校园、建成录播室、军训、入学教育等上半学期学校及年级组、班级开展的各项工作,并就班级管理和孩子的教育提出了合理化的建议,如加强学生的思想教育、强化班级班规、做好学法指导、目标管理等。班主任及科任教师指出,家长应多关注孩子,多与孩子交流,关注孩子的细微变化,才能更好地与孩子沟通。此外,各位教师还对学生的安全问题进行了强调,希望住校生能遵守学校规章制度,家长应严格监督学生的上下学时间,保证学生的交通安全。

会后,家长们参观了校园和餐厅。学校的新面貌、先进的教育理念、科学的管理方式和扎实的工作作风赢得了与会家长的一致好评。家长们纷纷表示,将配合学校积极参与到对孩子的教育管理中来,督促孩子,帮助孩子健康成长。

 


CopyRight © 2008-2021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附属中学  负责人:张满户  网管员:姬燕  地址:陕西·杨凌  邮编:712100  陕ICP备05052063  技术支持:贝塔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