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结对帮扶共发展 两校携手促均衡----记西农大附中第八次送教帮扶周至五中

发布日期:2017-11-29   阅读次数:

       

初冬周城风瑟瑟,落木缤纷意正浓。11月28日西农大附中深入贯彻十九大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加快自身发展的同时,为了实现教育优质资源共享,促进地区教育均衡协调发展,发挥示范带动作用,本学期第八次去周至五中送教帮扶。刘杰校长带领陈军老师、景会霞老师、张锁玲老师、徐红红老师、冉慧玲老师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交流帮扶主要内容有:西农大附中骨干教师进班授课,周至五中何校长就两校发展与刘校长深度交谈,何校长向西农大附中领导和教师介绍了“微转课堂”教学模式、“九位一体”德育和以“玉兰文化”为主体的校园文化,西农大附中授课教师与周至五中高三教师进行高三第一轮复课交流。

西农大附中骨干教师徐红红老师在高三年级一班上地理课。

 

西农大附中骨干教师张琐玲老师在高三年级二班上政治课。

 

西农大附中骨干教师冉慧玲老师在高三年级三班上历史课。

 

周至五中学生积极参与课堂。

周至五中校领导向西农大附中领导和教师介绍校园文化并参观校园。

西农大附中向周至五中赠送了300本《中学生学习心理及有效学习方法指导》一书。附中骨干教师向周至五中高三教师做教学专题报告,并和五中教师就高三第一轮复课策略、德育管理以及校园文化建设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

 本次送教帮扶活动收到了良好的效果,促进了教师的专业成长和发展,得到了周至五中师生的一致好评。今后西农大附中的送教帮扶将继续常态化,通过交流、引领、辐射使更多的教师在专业成长的道路上走的更远更好。

    

 


CopyRight © 2008-2021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附属中学  负责人:张满户  网管员:姬燕  地址:陕西·杨凌  邮编:712100  陕ICP备05052063  技术支持:贝塔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