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政教处开展教室冬季安全隐患排查工作

发布日期:2017-11-29 作者:政教处  阅读次数:

学校安全工作是学校工作中的重中之重,是顺利进行教育教学的基本保障。我校始终把安全工作放在学校工作的首位,全面渗透贯彻“安全第一”的生命意识。

11月28日下午,刘杰副校长主持召开了学校“冬季安全工作会议”,为了切实落实会议精神,政教处于11月29日早读课期间开展了教室冬季安全隐患排查工作。

尚新兵副主任带领韦萌利、刘宝林老师;陈军主任、方凯主任带领李晶、王伟涛老师分别对高中部和初中部所有教室进行了一次地毯式大排查,排查的主要内容包括:教室的门窗、玻璃是否完整、安全;日光灯、风扇是否牢固;窗外的围栏是否结实;暖气片及排气螺丝是否牢固;电源插座是否安全等。对排查发现的所有安全隐患,他们都进行了详细的记录。汇总后上报到相关部门,相关部门将及时解决这些问题。

冬防安全隐患排查工作是一项长期的工作,政教处还将继续开展多层次、全方位的安全隐患排查工作,同时教育学生提高安全防范意识和能力,确保学校的教育教学工作顺利开展。


CopyRight © 2008-2021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附属中学  负责人:张满户  网管员:姬燕  地址:陕西·杨凌  邮编:712100  陕ICP备05052063  技术支持:贝塔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