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政教处召开班主任、年级组长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7-12-07 作者:政教处  阅读次数:

为了进一步加强班级管理,充分发挥班主任、年级组长在学校工作中的核心作用,落实好当前各项工作,12月6日下午政教处专门召开了班主任、年级组长工作会议。政教处陈军主任、方凯、尚新兵副主任和全体班主任、年级组长参加了此次会议。

方凯副主任首先就问题学生的处理程序、校园安全问题、学生安全教育、学生心理关注及引导等做了说明和要求。尚新兵副主任随后就常规管理的十条常规工作、班主任日常工作记录和班级管理记录提出了具体要求。陈军主任最后进行了总结发言,充分肯定了在班级建设中班主任发挥的核心纽带作用,并强调在班级管理中要夯实基础,抓好常规,注重安全,有的放矢的开展班级管理工作。

此次会议为下一步的工作重点做出了部署,全体班主任和年级组长进一步增强了工作的使命感和责任感,为更好地加强班级管理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CopyRight © 2008-2021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附属中学  负责人:张满户  网管员:姬燕  地址:陕西·杨凌  邮编:712100  陕ICP备05052063  技术支持:贝塔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