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第三支部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发布日期:2017-12-11   阅读次数:

12月6日下午我校第三党支部在高中部一楼会议室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附中党总支书记韩党卫、第三党支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本次学习会。

全体与会人员在支部宣传委员董妮的带领下集中学习了栗战书同志的《全面把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一文,认真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主要内涵,认识到新时代应有新气象新作为。

支部书记徐恒明结合学习精神,向党员们提出两点要求,一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扎实做好本职工作,增强政治意识和大局意识,不利于团结的话不要说,不利于发展的事不要做;二是改变工作作风,要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讲话中提到的“要登高远望、居安思危、勇于变革、勇于创新、永不僵化、永不停滞”。

在会议的最后,党总支书记韩党卫向广大党员同志提出建议:一是学习十九大精神切忌僵化,要多思考,多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要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二是现阶段处于学期和年度工作的后半期,时间紧、任务重,要合理规划,确保圆满完成各项工作。


CopyRight © 2008-2021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附属中学  负责人:张满户  网管员:姬燕  地址:陕西·杨凌  邮编:712100  陕ICP备05052063  技术支持:贝塔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