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两室联动共携手 问诊课堂促发展

发布日期:2017-12-12   阅读次数:

    为进一步发挥名师工作室的辐射带动作用,加快我校专业内涵式发展,促进青年教师快速成长,2017年12月7日,省级学科带头人景会霞老师应邀带领工作坊和名师工作室成员赴杨陵区第四中学交流研讨。第四中学名师工作室成员和我校陈华老师、杨亚利老师、何米娜老师、代萧榆老师、罗立平老师参加了本次活动。

    此次交流研讨会涉及三个板块:精品课展示,智慧课堂观摩,高效课堂研讨。

    首先,由景会霞工作坊优秀坊员为第四中学初一年级做精品课展示。

    其次,两个名师工作室成员共同观摩了第四中学的智慧课堂。

    最后,工作室(坊)成员就新课改下高效课堂的话题进行了热烈的研讨。

    由于我校教师在此次教学研讨活动中敢于创新、善于合作,第四中学领导为我校教师颁发了荣誉证书。

    名师工作室是学区骨干教师培养的基地,是学区示范的窗口,更是学科教育研究的引擎。今后我校名师工作室将大胆尝试课堂教学改革,探索更高效的教学模式,积极地进行教学研究,争取通过团队引领,培养出一大批优秀青年骨干教师。要想走得快,就一个人走!要想走得远,就一群人走,希望我校的名师工作室能成为课堂改革的试验田和教师成长的助推器!


CopyRight © 2008-2021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附属中学  负责人:张满户  网管员:姬燕  地址:陕西·杨凌  邮编:712100  陕ICP备05052063  技术支持:贝塔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