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王常劳校长勉励初中部教师再接再厉做出新贡献

发布日期:2017-12-18 作者:初中教务处  阅读次数:

1214日下午,我校初中部召开全体教师会,学习新中考相关政策,安排部署第二次月考工作,校长王常劳出席会议并作讲话。

王常劳校长在讲话中通报了今年附中的主要工作,尤其是大学对附中的支持举措,肯定了初中部全体教师的辛勤付出和工作成效,勉励全体教师继续发挥正能量,齐心协力,为附中创办一流中学作出新贡献。

2017级初一学生面临新的中考改革,这是一次全新的考试,为确保初中部各项工作有目标、有步骤推进,校领导未雨绸缪,提前着手,准备打赢新中考攻坚战,根据《陕西省初中学业水平考试改革实施意见》要求,制定了相关方案。会上,教务处副主任李玉霞带领全体初中教师认真学习了《2017-2020学年初一年级教学工作计划》,并从考场布置、监考、阅卷、试卷讲评等方面对第二次月考工作做了详细的安排部署。

教育处副主任方凯还就强化冬季安全教育,做好流行性感冒发热症状的预防工作等提出具体要求。

 


CopyRight © 2008-2021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附属中学  负责人:张满户  网管员:姬燕  地址:陕西·杨凌  邮编:712100  陕ICP备05052063  技术支持:贝塔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