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高三年级组开展康振生、邵明安院士精神专题学习

发布日期:2017-12-22   阅读次数:

  12月20日,高三年级组组织开展教师政治理论学习会,重点专题学习康振生、邵明安院士精神,并就“西农精神”进行热议探讨。年级组长尚新兵主持学习会,高三年级全体教师参加学习。

  会议集中领学了校党委书记李兴旺、杨凌示范区党工委书记郭社荣12月2日在庆祝康振生、邵明安荣膺两院院士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深刻领悟学校同时荣膺两位两院院士,是学校83年办学历史丰厚积淀的结果,是学校坚定方向、孜孜以求、团结创新、追求卓越的结果,更是学校持续实施“人才强校”战略、加强人才队伍建设的结果。大家还围绕李兴旺书记在讲话中提出的“扎根杨凌、胸怀社稷;脚踏黄土、情系三农;甘于吃苦、追求卓越”的“西农精神”进行热议探讨。

  老师们纷纷表示,要向两位院士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追求理想、报国为民的优秀品质和崇高价值追求,学习他们爱岗敬业、扎根黄土、团结协作、无私奉献的高尚情怀,学习他们崇尚科学、勇于探索、求真务实、追求卓越的时代精神。大家一致认为,如果没有这么多锲而不舍矢志不渝甘愿奉献的人的努力,就不会有今天的硕果,也不会有示范区20年的辉煌和附中今天的发展。老师们表示,将会结合本职岗位,致力于推动附中教育教学各项工作的持续稳健发展,为2018年高考奉献自己的聪明与智慧。


CopyRight © 2008-2021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附属中学  负责人:张满户  网管员:姬燕  地址:陕西·杨凌  邮编:712100  陕ICP备05052063  技术支持:贝塔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