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冷畅俭副校长一行来我校调研

发布日期:2018-01-23   阅读次数:

1月22日下午,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副校长冷畅俭一行5人来我校实地调研校园及部室建设情况。

在我校王常劳校长、韩党卫书记等校领导陪同下,冷畅俭副校长一行参观了我校新建成的田径场看台、铺设悬浮地板的篮球场及刚刚竣工的实验室。

在二楼会议室,冷畅俭副校长听取了王常劳校长对于校园建设及后勤改革等方面的工作汇报。王常劳校长认为,一年来,附中旧貌换新颜,完成了田径场、篮球场等的改造,对实验室、会议室、心理咨询室、音乐室、录播课教室等部室的改建也基本完成,这一切都要归功于大学的大力支持。他表示,附中全体教职工将以更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去,切实提高教育教学水平,为大学的“双一流”建设提供更优质的服务。冷畅俭副校长对我校的基础设施建设及师生的精神面貌表示高度肯定。他指出,附中的建设直接关系到大学“人才强校战略”的实施,希望附中继续努力,将学校办成一所质量一流、服务一流的省内名校,切实解决大学教职工的后顾之忧。

座谈会上,基建处处长杨玉科、副处长崔鹏飞及后勤处处长化小峰、副处长吴锋围绕我校下一步需要解决的问题等进行了交流讨论。


CopyRight © 2008-2021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附属中学  负责人:张满户  网管员:姬燕  地址:陕西·杨凌  邮编:712100  陕ICP备05052063  技术支持:贝塔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