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高二年级召开实现新跨越动员大会

发布日期:2018-01-23 作者:图/文 丁薇  阅读次数:

临近学期末,高二年级学生正处在即将迈入准高三学生行列的特殊时期,做好转型的思想准备和方法指导对于他们实现新阶段的良好跨越有极其深远的意义。为此,高二年级组织召开本次实现新跨越动员大会,教育处陈军主任、教务处徐恒明副主任参加本次大会。

会上,陈军主任从学生管理工作方面谈起,强调安全问题是重中之重,要注意上下学的交通安全。并对校园欺凌事件明确表达学校态度——零容忍,要求同学们远离打架,不可萌生欺凌想法。徐恒明副主任分析了高二学生当前面临的学业水平考试以及高考所有新知识即将学习结束的两大考验,可谓“时间紧、任务重”,对此徐主任提出三点建议:一、讲目标、重落实;二、讲配合,重方法;三、讲规范,重态度。

我校优秀班主任、陕西省优秀教师,陕西师范大学学科兼职副教授李憬波老师进行了一场题为“以积极的生活态度面对高二到高三的跨越——为自己的一生发展负责”的精彩演讲,他从抱有积极的生活态度、相信自己才能成功、积极向上的动力就是抱着对自己负责的态度而生活等三个方面谈及高二到高三的跨越,列举大家学习中的困扰,提出相应的解决办法,为同学们的学习树立思想标杆,指导科学方法。


CopyRight © 2008-2021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附属中学  负责人:张满户  网管员:姬燕  地址:陕西·杨凌  邮编:712100  陕ICP备05052063  技术支持:贝塔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