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吴普特:附中建设是学校人才强校战略的重要内容

发布日期:2018-01-24 作者:靳军  来源:党委宣传部 阅读次数:

       “一定要把附中办好。这是学校实施人才强校战略的重要内容。”1月23日,吴普特校长走进附中,代表学校向附中全体教职工拜年,勉励附中校长王常劳和领导班子成员继续努力,把附中建设成为一所高质量的中学,为大学人才强校工作提供坚强支撑。

吴普特校长了解附中心理咨询室建设与工作情况

吴普特校长看望慰问附中病困职工

       吴普特先后查看了附中操场、篮球场、学生食堂、于右任雕塑及校园文化墙、录播课教室、心理咨询室、探究实验室、美术室、师生健康饮水系统、开放式阅读长廊等,与正在工作的老师交谈,了解附中素质教育及后勤改革相关情况。看到附中面貌焕然一新,领导班子和广大教师精神饱满,吴普特表示欣慰。

        吴普特说,子女上学事关大学教职工切实利益,事关“双一流”大学建设中的人才队伍壮大与稳定。2016年以来,大学为附中引进了陕西名校校长,制定出台了《附中改革发展方案》,全力支持附中创建省级示范化高中,在经费普遍紧缩的情况下,对附中拨款只增不减,今后还将设法扩大附中的办学空间。他希望附中不断提高教育教学质量,经过持续不断的努力,几年后建成像西工大附中、交大附中、师大附中那样的名校,为广大教职工子女提供优质的基础教育,为大学“双一流”建设作出应有贡献。

       吴普特还看望慰问了附中病困职工。

附中校园文化建设一角 

附中美术室一角

附中学生餐厅

附中运动场一角


CopyRight © 2008-2021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附属中学  负责人:张满户  网管员:姬燕  地址:陕西·杨凌  邮编:712100  陕ICP备05052063  技术支持:贝塔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