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我校第二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18-01-26   阅读次数:

       2018年1月25日,我校第二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召开。会议由党总支书记韩党卫主持,教代会代表及列席代表共41人参加。会议提名第二届教职工代表主席团人选并获得通过;听取和审议了学校2017年度工作报告、财务报告及《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附属中学章程》。

  

       王常劳校长代表学校作了题为《以改革创新推动跨越发展》的2017年度学校工作报告。他说,2017年是我校发展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年:大学党委常委会审议通过了《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关于支持附属中学改革发展的意见》,为附中改革发展提供了政策保障;教学质量大幅提升,中高考及各类竞赛成绩突出;高质量通过示范校初验,学校综合办学实力增强;学校管理体制、机制建设取得根本性推进,并形成了较完整的学校精神文化体系;学校基础设施建设基本完善,后勤社会化改革取得重大突破;师资队伍更加优化,引进名校毕业生10名,80%教师获得外出培训机会;开放办学取得实效,与国内外名校建立协作关系,并选派学生赴英国访学。

       王常劳校长指出,一年来,在大学和示范区的支持下,附中呈现良好的发展势头,社会满意度、认同感空前提高,这得力于我校师生的共同努力。当前,附中还面临中高考改革等诸多挑战,需要广大教职工继续努力,以十九大报告为指导方针,做好2018年六个方面的重点工作,以实现我校的跨越发展。

  

       张书民副校长从章程的制订总则、理念文化、管理结构与运行机制、教育教学管理、学生管理、教职员工管理、学校资产管理等方面解读了《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附属中学章程》。学校办公室主任王忠俊作学校2017年度财务报告,说明了我校2017年收入及支出情况。

       与会代表分为6组,对学校工作报告、财务报告和《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附属中学章程》进行了讨论,提出意见和建议,以便进一步修改和完善报告和章程。

  


CopyRight © 2008-2021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附属中学  负责人:张满户  网管员:姬燕  地址:陕西·杨凌  邮编:712100  陕ICP备05052063  技术支持:贝塔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