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高一年级组召开“316工程”专题学习会

发布日期:2018-04-08 作者:王 宏  阅读次数:

328日下午,高一年级组召开《<陕西省教育质量提升督导评估316工程>学习宣传手册》专题学习会。

会上,年级组长李恩良老师带领高一全体老师学习了宣传手册当中的各文件。主要就文件中实施方案的指导思想、主要内容等进行了细致的学习,从总体上明确评估的基本要求及方向、内容。

接着就《陕西省教育质量提升督导评估316工程指标体系(普通高中)》的具体指标中与教师相关的内容进行了细致地解读。同时要求各位教师在文件指导下不断提升自己的教师专业能力和文化素养;骨干教师要积极做好示范引领;课堂教学形式要根据学生学情灵活多样;各班科任老师要积极配合班主任搞好本班的班级建设。尤其是针对具体指标中的队伍建设一项中的师德师风建设要求各位老师结合目前学校正在开展的“三风”专项整治活动,立足自身岗位,在学习文件的基础上,以文件精神为指导,努力认真地做好本职工作,将“三风”中的师德师风建设落在实处,积极做好自我反思,以迎接这次陕西省的全面评估。

文件学习结束后,各位老师也就文件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各位老师纷纷表示将以饱满的热情积极配合此次陕西省的全面评估。并结合评估要求做好自查工作,做好资料的收集、整理,将评估要求落到实处,为此次评估交上一份个人的满意答卷。


CopyRight © 2008-2021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附属中学  负责人:张满户  网管员:姬燕  地址:陕西·杨凌  邮编:712100  陕ICP备05052063  技术支持:贝塔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