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深入学习“两会”精神 积极开展“三风”整顿工作

发布日期:2018-04-09 作者:初中教务处  阅读次数:

  4月4日下午,初中部召开初一初二全体教师会议,深入学习“两会”精神,积极开展“三风”整顿工作。参加本次会议的有:教务处主任王联科、副主任李玉霞、教育处副主任方凯、初一年级组长杨亚莉及初一初二全体教师。会议由初一年级组长杨亚莉主持。

  会议伊始,教育处副主任方凯要求全体教师加强政治理论和两会精神学习,带领全体老师学习《陕西省教育质量提升督导评估316工程》宣传手册文件,细致解读了实施方案的指导思想、主要内容。方凯还从细处着手,提出了做操队形、行为习惯、就餐问题、班级管理、班级风貌、假期安全等多方面存在问题,并提出改进措施,制定了下阶段的努力目标。

  教务处副主任李玉霞根据学校“三风” 整治安排,对初中部常规教学工作:课堂纪律、教案、作业、班主任工作、请假以及外出培训、听课、参加杨凌教育大讲堂活动作了具体安排。   

  教务处主任王联科再次强调了“三风” 整治活动的重要性,要求各位教师应从思想上高度重视,行动上严格遵守执行。他表扬了初中部“百师访千家”工作,提出了前期教学工作的不足,希望大家及时改进,争取更大的进步!


CopyRight © 2008-2021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附属中学  负责人:张满户  网管员:姬燕  地址:陕西·杨凌  邮编:712100  陕ICP备05052063  技术支持:贝塔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