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杨陵区教育督导室来我校检查“316工程”实施情况

发布日期:2018-04-10   阅读次数:

  4月9日,杨陵区教育督导室淡引庆督导员一行来我校检查“316工程”实施情况,我校张书民副校长、考评办主任寇建国接待并汇报工作。

  督导组一行在张书民副校长和寇建国主任的陪同下参观了我校校园及校史馆、实验室、心理咨询室、宣泄室、音乐室、音乐排练室等部室。督导组专家对我校的硬件建设高度肯定,认为我校校园环境优美,部室齐全、建设规格高。

  检查期间,张书民副校长向督导组介绍了我校“316工程”的计划、方案及实施情况。根据文件要求,我校组织各年级学习了“316工程”督导评估指标体系,老师们经过学习、讨论,对“316工程”督导评估指标体系有了深入认识和理解,并对照各项指标逐一进行了自查。学校要求,各位教师要在文件指导下不断提升自己的教师专业能力和文化素养,以文件精神为指导,努力认真地做好本职工作,积极做好自我反思,以迎接这次陕西省的全面评估。

  督导组对我校的“316工程”实施情况表示满意,并对我校的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希望我校继续注重高效课堂建设和素质教育发展,以课堂教学改革为切入点,通过素质教育的全面实施带动学校的内涵发展。


CopyRight © 2008-2021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附属中学  负责人:张满户  网管员:姬燕  地址:陕西·杨凌  邮编:712100  陕ICP备05052063  技术支持:贝塔网络